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遇见温暖,宿说青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8

为宣传宿舍文化,展现大学生的青春健康风采,更好的维护和营造美好的宿舍氛围,我院于2023年5月23日至6月2日举办“遇见温暖,宿说青春”主题活动,以此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载体,采取自愿报名形式,共同营造互助友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厚的宿舍气氛。活动前期,在宣讲过程中,宿管部成员着重介绍活动内容、参与形式以及活动要求,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本次活动并调动其积极性。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舍友之间团结协作,通过寝室设计、小合唱、创意微视频等形式展示宿舍生活,提高团队 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活动后期由王思、孙冠岳、甘露、胡如艳、王文娅、陈相霞、闫娜娜等团委老师进行作品的筛选评比,制定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充分了解了学生宿舍生活质量,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领导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彰显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宿舍生活的重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