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悦纳自我,拥抱世界”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28

春意藏,夏初长。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与希望的初夏,我们迎来了 “5·25”心里健康日。为使同学们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会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变得更加乐观自信。5月30日,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了“悦纳自我,拥抱世界”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个小活动组成,参加的同学只需选择其中两个即可获得本学院的盖章。

第一个活动,参加的同学把对自己的祝愿写在纸条上,放入一个空瓶子中,瓶子可以留下,也可以带走。同学们写下的不仅是对自己的祝愿也是对未来的期许。

第二个活动为“撕旧迎新,做自己”,现在的许多人都被贴上了这样那样的标签,在这个活动中,同学在贴了各种各样“标签”的白板上划掉自己最不认同的标签,并重新写一个积极向上的便签贴在旁边的白板上。同学们划掉标签的过程,也是改变和接管自己的人生的过程,我们可以是任何人,没有哪一种标签可以定义和束缚我们。

在“嘿,你的样子很美”活动中,同学们在画布上画上笑,各种各样的笑脸绽放在画布上,让原本空白的画布变得绚丽多彩,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多多微笑,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才会更加绚丽多彩。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更多的笑脸,无论何时都有微笑面对生活的勇气。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轻松活泼。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爱自己的重要性,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希望同学们都能关爱自己,接纳自己,不被他人定义,成为积极向上内心强大的人。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