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德州学院举办第七届心理朋辈辅导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28

5月16日,德州学院在求实楼举办了第七届心理朋辈辅导大赛决赛,各个学院晋级决赛的队伍都参与了其中,各学院师生代表100多人观看了比赛。

16日下午2点,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对开幕式致辞并讲解比赛规则,随后比赛开始各个学院队伍对演员同学所展示的心理问题进行心理辅导,很多队伍用极具创新型的思维在不同角度针对不同的心理问题展开辅导,比赛精彩绝伦。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各队的实际表现分数,得出了比赛排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全面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引导我校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通过比赛,鼓励了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在面对心理问题时,能够合理应对,用更加健康的心态投入到热烈的生活中。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