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有限空间,无限创意”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9

为充分利用宿舍空间,丰富大学生活,使同学们跳出常规思维,挑战自我,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我院宿管部于2023年12月7日晚对全校大一学生进行了了以“有限空间,无限创意”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我院宿管部成员主要对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参与方式、参与要求、评选标准、奖励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说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宣讲过程中,我部成员耐心讲解,同学们认真倾听,热情高涨,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激发学生掌握创新方法的兴趣,提高动手动脑能力,积极践行创新理念,为美好新时代助力,帮助同学们了解“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意义”,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我校宿舍文化建设,绽放大学生的激情与灵感,切实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