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能源与机械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模拟路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4

为持续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和技能,为挑战杯校赛推荐优秀项目。我院团委于12月5日在启智楼115进行了挑战杯院级答辩路演,本次路演共有33支队伍参与,由辅导员老师王思、闫娜娜、甘露担任评审。此外,本次路演还邀请了肖子阳、张德超、刘瀚阳三位富有经验的学长学姐,为项目团队提供建议。

路演实况

在路演现场,项目团队首先通过PPT演示和实物展示等多种方式,对项目概况、背景、优势、商业模式、团队建设、引领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的答辩环节中,参赛团队不仅要展示项目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前景,还需要详细介绍项目的商业模式、市场竞争优势等。答辩结束后,老师和学长们为各个团队提出了优化建议,为接下来的校级比赛做准备。

这次路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接下来,能源于机械学院团委将根据后续校赛的参赛通知和要求,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专业指导,协助项目进行打磨完善,力争在后续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