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有限空间,无限创意”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8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创意思维与创新能力,充分利用宿舍的空间,丰富宿舍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12月11日到12月17日能源与机械学院成功举办了“有限空间,无限创意”的校级活动。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发送作品,勇于展示自我。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举办各种小型活动,充分发挥了集体的力量,展现了较好的合作能力。活动结束后,涌现了大批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最后我们评选出了许多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占10%,二等奖占15%,三等奖占20%,给予这些同学鼓励并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对创新创意的认识,增强了我校广大同学的创新意识,并且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学和表现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精神,激励校内更多的学生培养严谨的生活作风、健康的审美情趣、互助的团队精神。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