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学长学姐说专业”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1

为发挥学生朋辈榜样引领作用,能源与机械学院于3月20日晚18:30组织举办了“学长学姐说专业”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和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专业本科生担任主讲人,2023级全体本科生到场参加。

各专业优秀学长学姐从“进入大学以来,是否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学习状态”“面临转专业选择时,为何没有选择其他专业”“科研竞赛经历对个人发展有何帮助”“寝室氛围对个人学习有何影响”四个问题展开成长故事分享。最后,学长学姐寄语同学们“现在所读的大学只会决定你的下限,个人的发展没有上限,运用这个平台提供的一切资源去促进你的成长吧!”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在此次报告中获益匪浅,听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对未来的学习信心倍增,也将练就本领、增长才干、锤炼品格、争先创优。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