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协会举办科技创新基础能力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7

为扎实开展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鼓励广大团员青年投身科技创新,着力提高创新精神,增强创新能力,能源与机械学院团委依托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协会于12月17日在明理楼组织创新能力专题培训,全院的科创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协会的会长主讲,为同学们讲解了项目策划、视频剪辑以及一些专业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并提供了一些实操训练,让同学们能够熟练运用这些工具和软件进行视频剪辑。最后,协会成员提供了一些剪辑练习的建议和技巧,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实操练习,让大家在实际操作中发现问题、提高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提高了科创比赛的一些基本技能,为同学们参加院级、校级的各项科创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