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学长学姐分享学习经验”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1

为进步加强学风建设, 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指导,能源与机械学院团委于12月21日晚自习期间举办了一场“学长学姐分享学习经验”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国奖生马雪斐、马腾飞、侯典范及省奖生卢建路、秦佳璇、王天雨担任主讲人,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宣讲会上,六位优秀学长学姐从学习方法、科创比赛、学习态度、奖学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大学不仅是学习专业知识的地方,更是提升自我、锻炼能力的重要阶段。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刻苦奋斗,充实自我,不留遗憾,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逐步未来的信心。

通过倾听学长学姐们分享的许多宝贵的学习经验和建议,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信心倍增,目标更加明确。同学们表示,能够更好地提升自我,培养兴趣,把握机遇,迎接将来生活中的挑战,实现自我价值。这场宣讲会无疑为我院23级新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为他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