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在“2023年大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02

12月26日下午,由德州学院体育学院举办的“德州学院2023年大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在校园内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由来自能源与机械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等十八个学院学生参加,我院参赛学子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完成了既定任务和参赛目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近年来,我院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在突出德育实效、提升智育水平、强化体育锻炼、增强美育熏陶、加强劳动教育等方面采取了有针对性的举措,构建起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全面发展打好了成长底色。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