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以书为友,图书角助学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5

为了让同学们的心灵在爱的氧吧里滋养,让同学们的能量在陪伴关爱里丰盈,2023年12月15号能源与机械学院心理部在启智楼3楼读书角举办了“心阅”分享活动,让同学们互相分享自己认为高质量的书,以书为友,以书会友。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把自己喜欢的书籍分享给其他人,这不仅可以将知识、信息、观点和经验传播给更多的人,同时也可以了解不同人之间的文化背景、价值观念和生活方式,并以此增进不同文化之间的理解和尊重,激发我们的思考,丰富内心世界,增进我们的人际关系,加深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进行书籍分享是必要且有效的,可以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同时也能阅读到更多高质量的书籍,提高涵养和素质。也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更坚定不移地将读好书进行下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的学习,用书中的知识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