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开得胜 响“车”未来——能源与机械学院春季汽车研学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5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研学实践结合专业教育,创造跨学科融合的学习体验,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市场前沿,开拓眼界和认知,切身感受一线工作环境。2024年3月5日,能源与机械学院科创负责老师带领学院汽车爱好者同学们来到德州市德城区汇众大众汽车4S店参观学习。

企业内训经理苗泽辉先生热情接待了同学们。苗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国不同的汽车文化,及不同知名汽车品牌的市场竞争优势,并与同学们一起分析了汽车发展趋势。让同学们了解到,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变化,一汽大众汽车正在积极的调整研发和销售策略,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抓住大学学习时光,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努力增长知识,开拓视野,钻研专业,为我国蒸蒸日上的汽车产业贡献力量。

活动中,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坐进展中不同款式的汽车里,向现场的销售人员了解汽车的控制、动力系统等方面的信息知识。在店内的售后服务区,同学们参观了先进的汽车检测设备和专业的维修工具,向正在为汽车做维护和保养的工作人员请教问题。在这里同学们也感受到员工们对汽车行业的热爱,和对待工作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工作场景有了直观的认识,也让大家备受鼓舞。

实践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相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在学校和课本上接触不到的知识,还极大地提升了学习的动力和兴趣,相信这次研学活动会给汽车爱好者同学们带来探索专业强劲的动力。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