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协会举办锂电池基础知识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9

在2月29日星期四晚上6:30,赵长锋老师在明理楼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锂电池的精彩讲座。此次讲座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以及提升科创能力。

赵老师提供了锂电池成品和零件,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并理解其重要性。课堂上深入探讨了锂电池的构造、分类、应用领域、材料种类和制作流程。通过学习,同学们掌握了锂电池的发展历程和制作技术,赵老师还阐释了锂离子电池的设计封装、材料选择和安全性优势,并指出锂离子电池在电子通讯、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等行业广泛应用,尤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市场需求迅猛增长。未来,锂离子电池将追求更高能量密度、更低成本、更长循环寿命和更高安全性,以满足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扩张和技术革新需求。

此次培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锂离子电池的原理、作用及其对日常生活的深远影响。赵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传授了锂电池的相关知识,使他们在后续比赛中能够自如地运用这些知识,更加得心应手。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