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进行“环保行动,共建美好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5

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极为密切,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校园更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同学们建立美好校园的执行力,能源与机械学院宿管部成员于2024年3月14日晚对全体大一同学进行“环保行动,共建美好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中,我院宿管部干事向全体大一同学宣传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时间,方式以及活动的奖项设置等各方面信息。并向同学们传达了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及深层含义,能源与机械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从宿舍做起,全方位发展,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创建一个美好校园。

通过此次“环保行动,共建美好校园”主题宣讲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也为校园环保文化的推广和实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继续开展系列环保活动,推动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绿色成为校园生活的常态。把环保理念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共同书写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