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了“春光纸韵”心理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8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感受春天的氛围,学会积极面对生活,能源与机械学院心理健康部于3月12日在东校区腾飞广场举办了“春光纸韵”心理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用灵巧的双手裁剪着春天的美景,用发自内心的话语祝福着彼此。

本次活动由两个小活动组成,第一个活动为春愿糖果缘,同学们在卡纸上写下祝福,并将卡纸与棒棒糖绑在一起,最后与其他人交换祝福。第二个活动为一“页”知春,同学们裁剪纸张,而后将剪纸作为取景框,寻找校园中的春日景色并拍照打卡。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各种祝福,切身感受到校园的春意,丰富了校园生活,而且逐渐体会到积极心绪和良好人际关系的作用。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