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了以“环保行动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5

随着社会的发展,环境问题日益严重,保护环境已经成为全球共同的关注焦点。学校是大学生首要生活场所,学校的环境更是与我们息息相关,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校园环境,我院开展了以“环保行动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及合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大自然的尊重和敬畏,为创造我们的美好家园提供了一份力量,这次“环保行动,共建美好校园”活动让我们更有凝聚力,我们都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环保行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仅可以减少能源消耗,降低碳排放,还能改善环境,保护生物的多样性。同时,低碳环保也是我们对未来的承诺,为我们的未来留下一个更美好的地球,通过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可以为未来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