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员参加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5

身穿红马甲、手举文明小旗,温柔坚定地阻止你违章行驶,有条不紊地指挥人流车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你的疑问,清晨匆忙的车流人流旁,傍晚突发的暴雨后,是他们美丽的身影—8月28日,来自我院的志愿者们在德兴北大道与大学西路交叉口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过往的市民群众纷纷点赞,他们用温柔坚定的阻止和耐心细致的解释让很多市民意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把“携手交通文明,共建美丽德州,共创文明之城”的理念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传递给全体市民。

据悉,为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每一位党员切实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利用暑假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任务是积极宣传文明交通法规,帮助行动不便的市民群众过马路,倡导文明礼让行为,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越线行驶等不文明行为,配合交警积极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次活动传递了“文明交通有你有我”的正能量,有利于提升全体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把“一言一行皆是文明”信念通过具体细微的行动传递出来。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