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 云端寄哀思”纪念英烈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树立爱国信念,4月9日,能源与机械学院组织开展了“网上祭英烈 云端寄哀思”纪念英烈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片,了解革命先烈为祖国和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感受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随后,通过网上向英烈敬献鲜花、鞠躬、我对英烈说句话等形式,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追思之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激发起强烈的爱国情,增强了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时光,认真学习,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材,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