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工程教育认证   >   知识竞赛活动   >   正文

2021年能源系工程教育认证知识竞赛规划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9

 一、目的与意义

根据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规划,全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加强教师理论水平,为了提高能源系全体教师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知识,全校将举行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知识大赛。现将我院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知识竞赛相关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二、学习范围

本次竞赛主要集中在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包括能源系全体教职工,适当增加其他系部分教师。

三、学习形式

学习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自主学习两种形式

四、学习竞赛

学习结束后将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知识竞赛,竞赛采取开卷答题部分和现场问答部分。

开卷答题部分:在60分钟内进行试卷作答,可以携带资料。总分100分。

现场问答部分:共分两个环节,一是每人答题环节,共有3道题机会,答对2道以上得40分;二是抢答环节,共有20道题,每题10分。

总分为两部分的总和,根据分数排名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

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奖品及奖励:

一等奖:1000元

二等奖:500元

优秀奖:精美礼品1份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