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零七一)----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于20206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918”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 
中泰证券金融科技委员会秉承以科技赋能金融,以专业创造价值,打造数字化、智能化中泰证券的愿景,致力于信息技术统一研发、统一运维、统一数据管理工作,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各种金融科技手段实现科技驱动、业技融合、创新引领、风险可控,助力公司向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建立行业一流的金融科技竞争力。

信息技术管理部
主要负责公司规划架构管理、项目管理、系统运维、基础资源管理等工作,核心在保障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科技研发部
主要负责信息系统的统一研发等工作,核心在保质保量快速实现业务需求交付。

大数据中心

主要负责公司数据治理、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工作,核心在于保证公司数据资源需求的高效响应。

我们提供
平等开放、高效务实的文化氛围

众多金融科技重点项目参与机会

不同阶段定制化的业务技术培训

多元化的职级序列与晋升路径
五险二金等极具竞争力的福利保障

我们招聘
12021年应届毕业生
2、信息技术、软件工程及通信工程、自动化等有信息技术课程的相关专业
3、熟悉掌握常用系统开发语言 或数据分析工具,熟悉常用操作系统、数据库,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同能力等。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