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零五九)----山东金光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5

一、公司简介

金光集团坐落在朝气蓬勃的山东德州经济开发区,是一所致力于新材料及中央空调系统工程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金光工业园区融自然、科技、人文元素于一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山东金光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9月,成立于2004年12月29日,注册资金1.5亿元,现拥有德州、武城两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设立了北京、天津、西安、青岛等13个驻外办事机构。是优秀的新材料及中央空调系统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

待遇

1

标书制作员

3

制冷与空调技术

2

驻外标书

制作员

6

制冷与空调技术

3

接待经理

2

不限

4

工程预算员

1

制冷与空调技术

5

网络管理员

2

计算机专业

三、岗位要求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认真仔细,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组织能力,服从工作分配。

四、福利待遇

转正后缴纳五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证书补助,餐补,工龄补,驻外员工公司免费提供住宿。

五、联系电话

13969267748 联系人:苏经理

六、公司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东方红东路东首金光集团(乘坐101、107公交车金光集团站下车即到)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