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零五七)----山东浩信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5

一、企业简介

山东浩信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总部位于山东潍坊昌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5600余人,是潍坊市铸造行业的龙头企业。

浩信集团下设10个子公司,设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和质量检测中心,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IATF16949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主营汽车零部件的铸造、加工与销售,与潍柴动力、福田雷沃、重汽等大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与众多国际知名公司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要求

月薪(元)

技术工程师

机械、数控、机电、电气、汽车、智能制造等相关专业

4000-8000

数控操作员

机械、数控、机电、电气、汽车、智能制造等相关专业

5000-8000

专机操作员

机械、数控、机电、电气、汽车、智能制造等相关专业

5000-8000

检验员

机械、数控、机电、电气、汽车、智能制造等相关专业

4000-7000

维修技师

机械、数控、机电、电气、汽车、智能制造等相关专业

4000-7000

三、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试用期1-3个月,技能达标可提前转正,工资按时发放,满一年开始享有工龄补贴。

2.工作时间:8h/天,每周单休(可调休),每月休班4天。

3. 保险缴纳:入职即缴纳意外险(根据岗位不同,保额50万-100万不等),毕业生转正公司缴纳五险一金,(五险缴纳基数3457,个人承担8%-10%,公积金基数1910,个人承担115)。

4. 住宿交通:公司提供免费住宿,独立卫浴、空调、电视、热水器、无线网、桌椅橱柜配备齐全;上下班免费通勤班车、公共自行车交通便利。

5. 就餐条件:公司餐厅就餐,工作餐免正餐。

6. 生活环境:浩信家园住宿区设有超市、卫生室、篮球场等,厂区餐厅内设有自助售货机,公司不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生活。

7. 员工福利:每年度进行劳模、先进员工评比,并组织参加旅游活动;中秋、春节双节福利,特定节假日时提供礼品或组织集体活动。

四、职业发展

1. 公司提供多种职业培训,实行技能、技术、管理三通道职业发展。

2. 入职后,公司安排为期一周左右的入职培训,让同学们系统地了解浩信、融入浩信。

3. 进入工作岗位,由部门骨干员工、资深工程师作为师傅,以师带图的形式辅导学生们度过试用期。

4. 公司不定期发布内部竞聘职位,同学们根据各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竞聘上岗。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浩信工业园

联系人:于先生:15753651518 (微信同号)

安女士:18365650208 (微信同号)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